网站首页
走进上蔡
政务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索引号: S0C001-2019-00232 信息来源:
名称: 上蔡二高计算机教室、录播系统及多媒体一体机采购项目变更公告
文号: 主体分类: 政府采购
生成日期: 2019-05-17 有效性:

上蔡二高计算机教室、录播系统及多媒体一体机采购项目变更公告

河南省鑫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上蔡县教育局的委托,对上蔡二高计算机教室、录播系统及多媒体一体机采购项目以公开招标方式招标。该项目招标公告2019年4月18日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现发布变更公告。

一、变更内容:

上蔡二高计算机教室、录播系统及多媒体一体机采购项目原定投标截止时间(即开标时间)为 2019年5月15日9时00分。因河南省综合评标专家库进行系统维护,无法正常抽取评标专家。现予以延长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即开标时间),具体投标截止时间(即开标时间)另行通知。请已报名的各投标单位关注《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的相关通知信息。

对此给各投标单位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二、联系方式:

  人:上蔡县教育局

  人:许先生 

联系方式:0396-6929399

代理机构:河南省鑫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人:先生

    机:15939629938

    箱:55252037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