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上蔡
政务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县应急管理局:启动“端午节”期间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活动

浏览次数:502 投稿:manage 来源:上蔡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6-10

 为切实做好全县应急管理工作,上蔡县安委会办公室在“端午节”假日期间启动了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活动。要求全县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政府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必须高度重视“端午节”期间安全生产及应急值守工作,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层层强化责任,做到职责明确、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切实加强“端午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结合本单位实际,在“端午节”期间对管辖范围内的企业及经营场所进行最少一轮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经过各单位的共同努力,在端午节三天假日期间,全县共出动安全生产检查组51个,共检查企业及生产经营场所177家,累计发现安全生产一般隐患144项,当场整改隐患125项,剩余19项隐患对应的检查组要求问题企业在规定的时间内整改完毕。 各单位各部门在上蔡县政府安委会办公室的要求下,能高度重视本次“端午节”期间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活动,积极组织精锐执法力量对管辖氛围内的企业和经营场所进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及时消除部分监管盲区,堵塞了安全漏洞,达到了预期目的,进一步为我县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