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上蔡
政务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芦岗街道: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志智双扶”表彰大会

浏览次数:416 投稿:manage 来源:开发人员 发布时间:2019-07-02

 不忘初心跟党走,脱贫致富奔小康。6月30日上午,上蔡县芦岗街道庆祝建党98周年暨“志智双扶”表彰大会在朱庄社区文化广场举行,喜迎“七一”建党节。

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周民立出席会议并讲话。芦岗街道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两委干部、受表彰代表及朱庄社区父老乡亲参加会议。

会上,对经推荐、考察、评选出的14名优秀共产党员、1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家爱心企业、10名脱贫标兵户、14户志智双扶“好农户”进行了表彰,与会领导分别向获奖代表颁发了奖牌或证书。

表彰会结束后,精彩的文艺表演正式拉开帷幕。舞蹈《红红火火》《欢聚一堂》、葫芦丝演奏《谁不说俺家乡好》、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扶贫版成都》、戏剧《对花鞋》、腰鼓《红红的日子》等一个个精彩的文艺节目,喜庆热烈,鼓舞人心,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和好评。

芦岗街道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今后会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弘扬文明道德新风尚,凝聚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努力推动芦岗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小康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