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上蔡
政务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上蔡县农商行:党委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浏览次数:478 投稿:manage 来源:上蔡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2019-07-11

 7月9日,上蔡农商银行党委班子成员,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与他们促膝交谈,为他们送去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困难党员家中,农商行党委班子与他们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党、为农信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询问特困党员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依靠党组织解决面临的困难,相信生活会越来越美好。 

党委班子叮嘱随行人员,一定要关注这些困难党员的生活状况和健康状况,切实解决实际困难。

受慰问困难党员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县行的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农商行的发展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上蔡农商银行将进一步完善走访慰问和救助党员工作机制,建立困难党员管理台账,动员本单位广大党员干部带头开展帮扶活动,自觉做好联系服务群众各项工作,对困难党员生活变化情况实行动态跟踪管理,力所能及地帮助困难党员解决具体困难,真心实意为困难党员办实事、解难事,帮助特困党员尽早解困、脱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