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上蔡
政务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邵店镇:有成人士周青梅捐资助学报桑梓

浏览次数:491 投稿:manage 来源:开发人员 发布时间:2019-08-01

烈日炎炎话真情,爱心助学暖人心。7月30日,上蔡县妇联联合邵店镇十里铺村爱心女士周青梅开展“金秋助学圆梦 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周青梅是邵店镇十里铺村人,早年外出打工,凭着一股吃苦耐劳的拼劲儿,慢慢走上致富道路。她带着对家乡的热爱和对孩子们的关怀,慷慨解囊,为本村7名被本科大学录取的贫困学生每人捐赠3000元,助力孩子们梦圆大学。

“非常感谢周阿姨对我们的关爱和帮助,我一定会在新的环境下更加努力学习,等将来学有所成后更好地帮助他人、回馈家乡、服务社会!”今年以优异成绩被河北大学录取的受资助学生王亚坤说。

活动现场,县妇联相关负责人为周青梅女士颁发荣誉证书,并对她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同时对受助学生提出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永葆进取之心,把社会关爱转化为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为家乡的兴旺繁荣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