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上蔡
政务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上蔡县人民政府 关于调整上蔡县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成员的 通   知

浏览次数:4027 投稿:上蔡县发改委 来源:上蔡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8-02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产业集聚区管委员,县政府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印发<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的通知》、《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河南省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15-2020>的通知》(豫发〔201631号)、《中共驻马店市委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驻马店市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驻发〔20176号),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工作,加快法治政府建设步伐,20177月县政府决定将上蔡县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更名为上蔡县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由于人员变动应进行调整。现将上蔡县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主要职责及调整后的负责同志和成员名单通知如下:

一、主要职责

制定和组织落实全县法治政府建设总体方案和年度实施计划,明确法治政府建设职责分工,指导、协调、考评、监督、检查全县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总结交流全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经验。

二、上蔡县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组 长:李卫明 县政府县长

副组长:刘银业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

    马高峰 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

成 员:赵建伟 县政府办公室主任

    班泽宇 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

    苏国忠 县司法局局长

    程小汉 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

    邱应征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

    聂全志 县财政局局长

    周 舒 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齐海霞 县审计局局长

    杨晓东 县司法局副局长

    葛孝州 县司法局副局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履行统筹规划、综合协调、督促指导、政策研究和情况交流等职责。办公室设在县司法局,苏国忠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杨晓东、葛孝州同志兼任办公室副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