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上蔡
政务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邵店镇:表彰好村民 弘扬新风尚

浏览次数:580 投稿:manage 来源:上蔡县邵店镇 发布时间:2019-08-09

 8月8日上午,上蔡县邵店镇后杨村第一届“好村民”表彰大会召开。

县政府副县长胡艳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交通局负责人、邵店镇党政负责人、包村班子成员、驻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后杨村两委班子成员及受表彰代表参加会议。

表彰会上,宣读了《后杨村“好村民”评选表彰活动实施方案》《爱心人士赞助“好村民”表彰活动人员名单》《致爱心人士感谢信》《后杨村关于对刘风花等132名“好村民”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分别向后杨村及有关负责人颁发了荣誉奖牌或证书,向受到表彰的第一届“好村民”获奖代表颁发奖牌。胡艳红及邵店镇党委负责人共同为爱心捐赠人士和第一届“好村民”名单揭榜。

表彰会结束后,还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此次共表彰10类“好村民”,分别是公益岗位模范3名、美丽庭院模范23名、好媳妇模范9名、好婆婆模范7名、创业青年模范6名、勤劳致富模范7名、教子有方模范19名、事业有成模范41名、支持脱贫攻坚先进党员7名、优秀村组干部8名。

受到表彰的“好村民”纷纷表示,被评为“好村民”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今后一定会发挥带头作用,孝老爱亲、勤俭持家、与邻为善,做新型农民、扬新风正气,让后杨村变得更美丽、更文明、更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