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上蔡
政务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洙湖镇:看“三增”工作的“洙湖模式”

浏览次数:526 投稿:manage 来源:上蔡县洙湖镇 发布时间:2019-08-09

为了加快脱贫步伐建设美丽乡村,8月6日下午,上蔡县洙湖镇组织召开镇全体班子成员和各村支部书记参加的空心房治理现场观摩会和“三增”第一阶段总结表彰会。

在大刘寨村、曹寨村召开的“三增”整治现场观摩会上,听取了大刘寨村关于如何做好“三增”及空心房治理工作的经验介绍。大刘寨村、曹寨村在“三增”工作中,起步早,标准高,按照党委政府要求的整治标准,不等不靠,举全村之力,多措并举,克服了夏季炎热、施工人员难找等难题,尤其是大刘寨村在党委政府限定的时间内圆满完成了全村20户“三增”改造任务。

之后,在镇政府召开的全镇“三增”第一阶段总结表彰大会上,授予大刘寨村“‘三增’先进村委”称号,奖励现金1万元。会上,还对“三增”工作进行再总结、再部署、再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