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上蔡
政务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索引号: S0C001-2019-00376 信息来源:
名称: 上蔡县农业农村局2019年上蔡县农村户用厕所改造项目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文号: 主体分类: 政府采购
生成日期: 2019-08-29 有效性:

上蔡县农业农村局2019年上蔡县农村户用厕所改造项目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一、采购项目名称:2019年上蔡县农村户用厕所改造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 上政采购招【2019】44                                 

三、项目预算金额: 850元/每套 ,本次采购共3万套                                       

四、采购需求:

4.1采购内容及标包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一个包,共3万套)

包号

货物名称

采购内容

主要技术标准

交货期

交货地点

A


三格式化粪池(容积1.5立方)

规格型号为:容积≥1.5m³,厚壁≥4mm。包括:高压水桶、蹲便器、PVC-U排水及管件、防臭阀、结构胶等。

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签订后,按照业主出具的书面分批供货通知为准

采购人指定地点(合同中约定)

4.2质量要求:合格,符合《河南省地方标准一体式化粪池》DB41/T1605-2018)的有关规定;

4.3最高限价:850元/每套;

五、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执行《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的通知》(财库[2004]185号);

2)执行《财政部环保总局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

3)执行《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

4)执行《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5)执行《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6.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其他组织,在法律和财务方面独立,并与采购人无任何隶属关系;(经营范围中必须具有三格式化粪池生产销售的相关内容)

2)具有近一年的财务状况报告或银行资信证明;

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纪行为;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6.2 供应商提供一体式三格式化粪池必须达到河南省一体式化粪池地方标准(DB41/T1605-2018);需提供由省级及以上质量检测机构出具的一体式三格式化粪池设备合格检验报告;

6.3提供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信用查询页面截图(加盖单位公章)。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企业,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信息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时间为招标公告要求的报名期间内。

6.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八、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8.1投标人首先通过“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dggzy.gov.cn/)”网站进行交易主体注册,然后按网站通知公告及下载中心有关要求填报企业信息和上传有关扫描原件,提交并到交易中心进行现场核验,最后根据通知公告及下载中心有关办理CA锁的要求准备好CA办理所需资料,到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业务受理大厅CA窗口办理CA密钥,完成注册。

8.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8月27日上午8:002019年9 月3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下午18:00登陆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dggzy.gov.cn/),凭领取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登陆系统进行网上投标报名。(企业电子投标回执函(必须在报名期间)加盖单位公章为投标文件的组成部分)

8.3.招标文件获取时间:请于2019年8 月 27日上午8:002019年9月3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下午18:00登陆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300元,投标人须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上述费用,否则招标人将拒绝接受其投标文件。

8.4.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凭CA密钥登陆会员系统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详见http://www.zmdggzy.gov.cn/导航栏下载中心栏目里投标人操作手册)。

、投标/响应文件的上传/递交

9.1本项目使用网上开评标,投标人需要同时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和纸质投标文件。

9.2投标人应于2019年9月19日09:00时前将加密电子投标文件(.zmdtf格式)在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逾期上传投标将被拒绝。

9.3投标人应于2019年9月19日09:00时前将U盘存储的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nzmdtf格式)和纸质投标文件密封递交到上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1,逾期送达或未密封的不予受理。

9.4逾期上传/送达的或者未上传/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十、开标时间及地点

10.1.时间:2019年9月199时00分(北京时间)。

 10.2.地点:上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1

注:开标时投标人必须携带CA数字证书对本单位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进行解密。

十一、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公告同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其他相关网站转载只供参考,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承担任何责任。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十二、联系方式

    1.采购人:上蔡县农业农村局

 址:上蔡县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马先生

联系方式:13513985597


2.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方正水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金水区中州大道西鑫苑路北阳光大厦1805室

    联系人:庞工      

联系方式:  18439725775